听从“巫师”建议 印度一10岁女孩遭杀害用来祭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17:33

据中国日报网3月7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发生一起“人祭”事件,一名10岁女孩惨遭杀害,目前当地警方已逮捕了三名涉案人员。

警方称,一名瘫痪男子的两个兄弟姐妹听从了“巫师”的建议,将这名小女孩杀害。这名“巫师”称,这是解除掉该瘫痪男子身上的“黑魔法”、使其康复的唯一办法。

罪行曝光后,大批民众聚集在嫌犯的房屋外投掷石块。(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目前,这两人已经因涉嫌诱拐和谋杀被逮捕。还有一名17岁的男子也因帮助诱拐这名女孩而被捕。

一名高级警官称:“本案还有几个帮凶。我们正从各方面调查。因此不排除逮捕更多人。”

在当地居民发现装着小女孩尸体的袋子后,这起谋杀罪行才暴露出来。他们还发现了据信实施“黑魔法”仪式时使用的工具。随后,大批民众聚集在该瘫痪男子的兄弟姐妹的房屋外投掷石块。警方不得不使用武力驱散人群。

(文/张岩)

责任编辑:唐艳飞
印度 巫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