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改建后朝鲜革命博物馆 拥抱98岁抗日女兵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8 16:4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朝鲜《劳动新闻》28日消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新改建的朝鲜革命博物馆。

金正恩参观朝鲜革命博物馆的各处,具体了解了改建情况。

金正恩看着每个主题室里展示的白头山卓绝伟人们的革命活动图片、史迹资料和革命文物高兴地说,学术体系构成搞得很好,以便按内容和时期直观性地、生动地昭示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革命历史,从展示形式到照明效果,一切都称心如意。朝鲜革命博物馆得到出色的改建,是巨大的历史事件,朝鲜革命博物馆凝聚着朝鲜革命的整个历程,名副其实是金日成同志的革命博物馆、金正日同志的革命博物馆。

金正恩指出,参观朝鲜革命博物馆,就可以深入了解到朝鲜革命的发展历程,我们要走的路活生生地浮现在眼前。朝鲜军民的思想精神支柱、灯塔——朝鲜革命博物馆,是国宝中的国宝、革命的教科书。开创革命传统教育的鼎盛期,是朝鲜劳动党的坚定意志。当前,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是关系到革命成败的非常重要的问题。

金正恩说朝鲜革命博物馆的任务非常重要,并就博物馆的经营管理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还会见98岁高龄的朝鲜革命博物馆馆长、抗日革命老战士黄顺姫,亲切问候她并进行了交谈。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朝鲜革命博物馆干部和讲解员一定能出色地完成时代和革命所赋予的光荣使命和任务,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己男,朝鲜劳动党中央党历史研究所所长金正任,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赵甬元,朝鲜劳动党中央党历史研究所副所长俞升华和国务委员会设计局长马园春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何书睿
金正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