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岁女童惨遭虐杀,疑似凶手变态言论网络引哗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3-30 17:27

据台媒报道,日本千叶县我孙子市26日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9岁的越南籍女童被人发现全裸陈尸在水沟附近,身上还有不明的伤口,疑似被人虐待。事情传出以后有网友发现,在少女24日失踪当晚,就有人在2ch(日本论坛)讨论区发出疑似诱拐女童和性虐女童的贴文,甚至表示,“等下再去看看水沟里的女童尸体还在不在。”

女童尸体在水沟下的草丛边被发现

女童24日上午出门上学,但没有到达学校,校方发现女童缺席后告诉家长,这才怀疑女童可能被人绑架了。女童的尸体26日被一名钓鱼爱好者在水沟旁发现。警方指出,女童一丝不挂,身上有不少伤痕,应该是被人弃尸,法医解剖以后也确定女童是被人勒死。

女童生前照片

可怕的是,事情发生以后,竟有网友发现疑似凶手的人作案前后在2ch论坛发帖,内容包括,“每次一动手,看到小女孩闭起眼睛的样子就好想侵犯!”、“没有前排牙齿的小女孩好可爱。”、“想一边拔着哭喊中小女孩的指甲,一边吸吃她的鼻涕。”、“小女的呕吐物比起酸奶又酸又甜,太美味了。”、“小女孩的呕吐物、鼻涕、小便还是温温的最喜欢了。”、“花100万也买不到小女孩的口水,所以只能用诱拐的了。”、“温暖一点再去看看水沟里的小女孩尸体在不在。”

留言还没被证实是凶手所发,但发帖时间和女童失踪及死亡的时间吻合,警方也正在着手调查,并调阅监控,希望能尽快抓到凶手。

责任编辑:肖晟仕
日本 变态 虐杀 虐待 越南 幼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