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发言人:感谢中国媒体对圣彼得堡恐袭客观公正报道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5 21:12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感谢中国媒体对圣彼得堡悲剧客观公正的报道”。

扎哈罗娃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办的电影“这里是中国”推介会上说:“感谢中国记者,他们把我们的感受和情感客观公正地报道给我们中国朋友,我对他们为此作出的一切努力表示感谢。”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扎哈罗娃称,“每一个国家的记者都有自己的工作传统。俄罗斯有自己的,欧洲有自己的,中国也有自己的。但是有一点应该是共同的,就是新闻工作的质量,客观性,公正性,明白自己面对读者的责任,特别是在报道国际关系时。”

她还表示:“我就中国领导层以及普通民众的支持和同情向中方表示感谢。”

当地时间4月3日,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地铁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近50人受伤。俄罗斯总检察院将爆炸事件定义为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张建鑫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