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几乎每个独联体国家都是恐袭潜在目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6 15:11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5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4月3日发生地铁爆炸事件,造成14人死亡。4月5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独联体国家安全部门领导人会面。普京在会面时表示,每个独联体国家都是恐怖袭击的潜在目标。

普京说:“我们看到,情况很遗憾地并没有好转。对此最好的证明就是不久前的圣彼得堡爆炸事件。恐怖袭击造成了多人伤亡。”普京强调称,独联体国家中的每一个,几乎每个国家都是恐怖袭击的潜在目标。对这些国家而言,还有许多其他威胁,例如有组织犯罪、贩毒、腐败以及外部势力干涉内政等。

普京指出,独联体国家的特工机关正在进行有效合作。“(我们)已经形成了非常好的共同体,在对我们所有国家来说都是主要挑战的应对方面展开了很好的合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

责任编辑:张建鑫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