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代工企业发展前景看好 立足中国走向欧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07 10:45

【观察者网综合】据韩联社4月7日报道, 韩国化妆品业界7日消息,科丝美诗(COSMAX)、蔻诗曼嘉(COSMECCA)、韩国科玛(KOLMAR)等韩国化妆品代工企业依靠雄厚技术实力,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基础上,又将目光投向欧美等化妆品大国市场,在全球范围实现快速增长。

科丝美诗2016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万亿韩元,一年化妆品生产能力约达10亿个,这意味着全球每7到8人中就有1人在使用,规模为全球化妆品ODM(原始设计制造商)行业内最大。今年科丝美诗在上海新设彩妆工厂,又在美国设厂,并在印尼开始生产清真认证化妆品,预计不难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蔻诗曼嘉得益于欧美市场的利好因素,去年销售额增长66.6%,其中外国市场占整体的三分之一,今年将发展重点放在中国市场。2014年在中国设厂,去年销售额猛增210%,上个月又开设第二家工厂,年产量达1.2亿个,新工厂步入轨道后有望实现3倍增长。

韩国科玛2016年对外销售额达981亿韩元,同比增至1.5倍。目前科玛在中国的生产能力达1.02亿个,其中彩妆产品的订单不断增加,预计今年也与往年一样,有望实现30%的增长。无锡工厂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预计生产能力为4亿个,这意味着明年中国科玛的整体生产能力将达到5.02亿个。最近科玛又正式进军北美市场。

业界有关人士认为,化妆品代工企业受国内外形势风险的影响较小,不仅中国市场长期利好,跨过欧美市场的门槛后订单持续增加,未来前景看好。化妆品代工企业坚持投资,不断提高彩妆产品技术,积极发展海外市场,有望实现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唐艳飞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