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泡菜 中国的玉米热狗肠成为韩国美食界新网红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7 17:37

【文/观察者网 徐喆】据说有一种让中国人快速发家致富的方法——去日本卖西瓜,去韩国卖玉米肠。

4月5日,网友@K-Day韩流菌 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说,中国的玉米肠因一篇名为《中国的毒品香肠(形容好吃的上瘾的意思~)》的网帖,在韩国成为了网红。

就是这个。

爽脆的外皮搭配柔嫩多汁的热狗肠,中间还包裹上大颗玉米粒,这样的组合简直完美。

在那个安利帖下面,韩国网民的画风都是,好吃!赞!!!真棒!!!!!

对此,中国网友也纷纷表示确实很好吃,是一种暴击味蕾的体验!

一些老司机还吃出了精,比如什么牌子的好吃,什么口味的更棒之类的。

不过大概你也发现了,这不是我们小时候就常吃的零食吗?

在我们这里已经快过气了好吗?

观察者网小编搜索了一下,发现其实早在2015年,韩国人就爱上玉米肠了。

这玩意儿还被捧为“去中国一定要吃的美食”,旅游一定要带的手信……

又甜又香又长又粗,好吃是真好吃,就是有点好奇韩国人打算什么时候宣布玉米肠其实是韩国人发明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玉米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