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狱中两度喊冤:我被崔顺实利用了 她骗了我

来源:海外网

2017-04-07 17:56

海外网4月7日援引韩国MBN电视台报道,6日,朴槿惠在拘留所接受检方两次讯问调查时,声称自己被崔顺实欺骗和利用,导致后来“亲信干政”事件的发生。

报道称,朴槿惠4日在接受检方的第一次狱中讯问时,对前来调查的韩雄才检察官冤屈地表示,“我被崔顺实利用了,她骗了我”。6日,朴槿惠接受检方的第二次讯问时,对于是崔顺实“共犯”的指控,同样辩称自己被利用,对其他一无所知。

据悉,朴槿惠在被捕后的两次检方讯问中均否认了绝大部分指控,对此检方计划继续开展补充侦查,对朴槿惠进行多次问讯,并有望在下周对其提起公诉。

另外,6日上午,崔顺实从首尔拘留所被移送到其他拘留所,与朴槿惠分开收押。韩联社分析称,这是担心两人狱中碰头会“毁灭证据”。

朴槿惠与崔顺实 韩联社图

(原标题:朴槿惠狱中两度喊冤:我被崔顺实利用了 她骗了我)

责任编辑:张建鑫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