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不会被美国空袭叙利亚吓倒

来源:新华社

2017-04-09 11:02

据新华社援引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强烈谴责美国空袭叙利亚是对主权国家的侵略,并表示朝鲜不会被美国所谓的“警告性”行动吓倒。

发言人说,7日,美国以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屠杀平民为借口,向叙政府军空军基地发射了大量导弹,这是对主权国家赤裸裸的侵略行径,朝鲜对此予以强烈谴责。有部分人宣称美国对叙利亚的此番军事行动也是对朝鲜的一种“警告性”行动,但朝鲜不会被此吓倒。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资料图)

发言人说,通过本次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世界可以清楚看到谁才是和平的搅乱者和破坏者。叙利亚事态再次让朝鲜深刻铭记,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抵抗帝国主义侵略、守卫自己的国家。 发言人说,朝鲜将以核武力为中枢的军事力量,粉碎美国侵略,强化自卫性国防力量,用自己的力量保卫自己。

责任编辑:冯雪
叙利亚 朝鲜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