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官:俄美或将准备对IS实施禁运的决议草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10 15:49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挑战和新威胁局副局长德米特里•费奥克蒂斯托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或将就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实施经贸禁运准备联合决议草案。

费奥克蒂斯托夫表示,俄罗斯正在推进关于“对‘伊斯兰国’控制下地区实施全面经贸禁运”的倡议。

他还称:“我们暂时还没有撰写决议,但请相信这不是最困难的事情。最初我们希望事先获得主要伙伴的支持,首先是联合国安理会的”。

费奥克蒂斯托夫谈到有关可能就该问题与美国合作时指出,“因为美国政府的立场暂时没有变化,实际上,还不能与谁谈及该问题,事情目前还没有走到撰写决议草案这一步”。

他还表示,“但如果华盛顿对此愿意,我们与美国人在准备联合决议及将其引入安理会方面有不错的经验”。

责任编辑:于文凯
伊斯兰国 俄罗斯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