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主播在新闻播报中得知丈夫死讯 忍痛坚守主播台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0 16:16

【观察者网 文/赵玉琪】据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4月8日印度新闻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在实况播报时,从其正在报道的车祸新闻中得知丈夫的死讯,但她仍保持沉着冷静继续播报,其敬业精神获得同事及民众赞赏。

据了解,卡尔是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IBC24电视台主播。在当天那场车祸中,一辆多功能车和一辆货车相撞,其中两人受伤,三人不幸当场身亡。卡尔在随后听记者的现场报道时,从事发地点、失事车辆等判断出其中一名死者极有可能是自己的丈夫。但她仍坚持冷静地播完新闻,之后才急忙找有关记者求证。

IBC24电视台总编辑米塔(Ravikant Mittal)表示,“当时卡尔的声音一度颤抖,但仍努力保持镇定继续播报,直到十分钟后完成工作。”同事们都认为她十分勇敢及敬业,虽为她的遭遇感到难过,但也以她为傲。

查蒂斯加尔省首席部长拉曼·辛格(Raman Singh)发推特向卡尔致敬:

此事后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网民大赞卡尔是一名“专业、敬业及令人心疼”的主播。

新闻视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赵玉琪
敬业精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