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五角大楼总是掩盖侵略事实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4 13:2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评论媒体有关美国疑似截获叙军人讨论准备在汉谢洪化武袭击谈话的报道时称,五角大楼一贯用伪证来掩盖其军事侵略。

此前,CNN援引美国高官的话报道称,美国军方和情报界截获了叙军人和化武专家的讯息,他们曾讨论准备在叙伊德利卜省使用沙林的化武攻击。

科纳申科夫表示:“按照所形成的传统,每次违反国际法,特别是美国对主权国家的军事侵略,五角大楼总是用拥有某些‘无可争议’的罪行证据加以掩盖。”

科纳申科夫补充称,如果美国情报机构继续遮掩其所谓拥有的反人类罪行证据,那么就意味着他们没有任何证据。

4月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一个小镇发生化武事件。当地时间7日凌晨,位于地中海东部的两艘美国军舰向叙利亚的希拉特特军用机场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美方称,叙政府军此前从该机场发动了一起化武袭击,因此采取行动摧毁叙利亚储存在此的化武库存。但叙利亚坚决否认相关指责,并表示叙军方不拥有化学武器。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叙利亚 叙利亚危机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