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办盆栽大会 咖啡店推出盆栽牛排盖饭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9 17:20

据朝日新闻4月19日报道,“第8届世界盆栽大会”将于27日至30日,在埼玉县举办。为了庆祝这一盛典,当地餐饮店等纷纷策划出独特的合作菜单。

盆栽牛排盖饭

报道称,当地一家具有40年历史的咖啡店“伯爵邸”,计划在大会期间提供2道菜肴。店主宫城正和(67岁)说道:“虽然‘大宫盆栽’很有名,却没有1道为它扬名的菜肴。”

并表示他们将用水芹及西兰花装饰成树叶的“盆栽牛排盖饭”(日文为:盆栽牛ステーキ丼);用盛在米饭上的坦度里烤鸡等食材表现枝干的“盆栽咖喱”(日文为:盆栽カレー);用约10种蔬菜制成的“大宫盆栽沙拉”(日文为:大宮盆栽サラダ)。

提出该创意的青木崇(42岁)满怀期待地说:“希望来自外国且喜欢盆栽的客人们,能在SNS上宣传这道菜肴。”

责任编辑:张建鑫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