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韩美日团长今日会晤 商讨反制朝鲜挑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5 07:3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外交部消息,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韩美日三方团长25日上午将在东京会晤,商讨严厉惩罚朝鲜可能发起的核导挑衅。

外界猜测朝鲜会在纪念建军85周年的当天进行第六次核试验或试射弹道导弹。预计,三方将重申酝酿朝方难以承受的高强度制裁反制新一波战略挑衅的立场,并就惩罚措施的具体内容交换意见。

2月27日,在华盛顿,六方会谈韩美日团长——韩国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金烘均(左起)、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约瑟夫·尹、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金杉宪治握手合影。(韩联社)

为叫停金正恩为修成核武装“正果”冲刺,三方将讨论如何与对朝影响力最大的中国一道积极施压。三方还将强调,只有朝鲜不再闹事拿出弃核诚意,才会与其对话。

责任编辑:唐艳飞
韩国 朝鲜 朝鲜局势 金正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