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游客在泰遭飞车党抢劫 警方一小时未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14 11:22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海外网5月13日报道,据微信网友爆料,13日中午,曼谷拉差达路段,两名北京游客在一家餐馆准备用餐时,突然被摩托飞车党抢劫。

据目击者称,抢劫手机者共有2人,一人负责抢,一人负责驾驶摩托。事情发生后,当事人立即报警,但一个小时过去后,警方没有到达现场。

事发地泰国曼谷拉差达街头餐馆

泰国曼谷拉差达街头餐馆

有媒体提醒,当今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出国旅游,在向往异域风情之前,重要的还是加强自我防范的安全意识。出国旅游之前多一些咨询,多一点疑问,多一些防备,不贪图便宜,选择犯罪率低、治安状况好的区域游玩旅居,随身少带些现金,多做些安全防护准备。

当然,旅行安全也需要官方的保护,保留好相关证据,通过正当途径理性维权,避免过激行为或过度维权。

中国游客在泰国遭遇飞车党抢劫并非首次。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2015年,有在泰国旅游的中国女游客在清迈遭遇飞车党,在和友人拍照时,被嫌犯飞车抢劫,导致身体多处受伤,损失数万泰铢。

责任编辑:揭玺
抢劫 中国游客 泰国 餐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