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陆上自卫队LR-2联络机北海道失联 机上4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5 15:13

【文/观察者网 郭光昊】日本广播协会(NHK)15日称,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LR-2联络机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47分在北海道函馆机场附近失联,机上载有4名自卫队员。

失联飞机从丘珠机场起飞画面(NHK监视摄像头 摄)

防卫省公告显示,失联飞机隶属于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航空队。当天北海道函馆市一名病人病情危重,应北海道知事请求,当地自卫队出动军机紧急运送病人。这架LR-2今天当地时间11:23从札幌丘珠机场起飞,原定11:50在函馆机场降落,在函馆接到病人后再返回札幌。但11:47,飞机在函馆机场以西约20公里空域失联。包括两名飞行员在内,机上共有4人。

当地消防部门称,飞机很可能坠毁在厚泽部町鹑大坝附近。该地区为山区,且事发时有少量降雨。空自在下午已从千岁基地出动U-125A搜救机和UH-60直升机各一架前往事发地区。

当地消防部门搜救现场(NHK报道截图)

出事机型为日本陆自装备的LR-2侦查联络机,必要时还会承担人员运输任务。机长14米,包括机组成员在内载员10人。

失联飞机系LR-2联络机(资料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郭光昊
日本 日本自卫队 自卫队 失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