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最美女警”走红网络 颜值爆表身材傲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6 09:00

日前,菲律宾南部一名女警,因漂亮的脸蛋和挺拔的英姿在网上走红,一些网站甚至封她为“菲律宾最美女警”。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12日报道,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市一级警官珍.李(Jane Lee),在社交媒体上已有4万7000多名追随者。

李珍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执勤、小区服务、受训以及日常生活照,其中她持长枪回眸浅笑的照片,更是让许多男网友拜倒她的迷彩装下。

但在美丽的外表下,珍.李似乎有着一颗坚韧的心。她在一张身穿黑夹克、骑摩托驰骋的照片下方留言说,“女人需要男人带着她旅行,但一个强大的女人可以独自旅行。”

虽然李珍在社交媒体上未披露太多个人资料,但让许多男网友失望的是,根据资料,她已于2003年4月结婚。

图:社交媒体 如有侵犯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张建鑫
菲律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