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有商家网上卖“太空船” 起拍价1纽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17 15:47

据中新网5月17日援引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买一艘“太空船”解决住的问题,听起来很酷,但这不是科幻剧。奥克兰北部一处旅游景点的飞碟形建筑正在Trade Me上拍卖,起拍价1纽币。

据悉,这个“太空船”曾是罗托鲁阿Skyline Luge游乐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直径16米,内部是一个可容纳65名游客的运动模拟器。后来它被运到了奥克兰北部Hibiscus Coast的一个公园里。但现在,由于当地规划修建停车场,这个“太空船”急需运走,截止日期为5月末。

Trade Me发言人Logan Mudge称,这座穹顶形建筑可以改装成一栋“棒棒的小房子”。之前,它在网上的一口价为35万纽币,但乏人问津。出让方随即转变策略,改为网上拍卖,起拍价1纽币。

截至周日中午,竞价上涨到2010纽币,但与最初的35万纽币要价相差甚远。

说明中称,这个“太空船”可以改造成3D影院、旅馆或其他旅游设施,甚至可以放在学校操场上,成为孩子的教学设施。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买家需要有足够大的场地放下它。

“这艘飞船会一直存在下去,只是不一定在新西兰的哪个地方。”Mudge说,目前已经将它拆解下来,可随时运走。拍卖截止日期为5月17日。

责任编辑:唐艳飞
新西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