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线路长超9500公里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8 09:5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赛事组织者消息称,拉力赛线路长超9500公里。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7月7日在莫斯科红场上隆重启动,7月22日在西安结束,休息日预计定于7月16日,在乌鲁木齐。2017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将再次穿过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车手们需要经历14个赛段。

拉力赛将经过以下城市:莫斯科、切博克萨雷、乌法、库斯塔奈、阿斯塔纳、塞米伊、乌尔贾尔、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哈密、敦煌、嘉峪关、阿拉善右旗、中卫,在西安结束。线路全长9608公里,其中有4089公里是特殊赛段。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6年首届丝绸之路拉力赛在2016年7月从莫斯科红场开跑,经过10780.13公里到达终点北京。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中国 丝绸之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