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直播“泡尿浴” 网友:隔着电脑都能闻见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18 14:2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18日报道,日本一男子因为脚不好去厕所不方便,为了省事长期尿在瓶子里,结果尿液累积了上百瓶,没想到他日前在大扫除时,协助清理的人忘记拔栓塞,尿液就累积成尿池,他也就顺势直播“泡尿浴”,让网友大开眼界。

该男子日前帮家里大扫除,找了20人将房屋内的垃圾清理丢弃,最难以处理的,就是那些尿瓶,打开的时候因为有气体,尿都会直接喷出来,非常可怕。

原本一行人决定把尿从浴缸倒掉,却忘记把塞子拔开,因此尿液没有流走,反而逐渐累积,看起来像是加了入浴剂的池,因为机会难得,众人也怂恿他进去泡,因此诞生了这件恶心创举,他也相当敬业地整个人泡到只剩肩膀在外面,但弥漫的恶臭也让他几乎要吐了。

直播时网友也纷纷留言,这影片境界真的是太高深“在电脑前都觉得臭”

值得一提的是,该男子在4月就已经有尿瓶的开箱影片,打开的时候就像汽水一样,有大量气体排出,甚至还冒泡流出来,不过他一脸从容面带微笑,沾到手就用毛巾擦一擦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

责任编辑:唐艳飞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