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女子带人闯入前男友婚礼 抢走新郎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0 10:04

据海外网5月17日报道,5月15日这天,对于来自北方邦班达地区的24岁小伙阿肖克·亚达夫(Ashok Yadav)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他要迎娶喜马偕尔邦赫米尔布尔镇的一名女孩。双方家长、亲朋好友在婚礼现场等待新娘到场。

新郎亚达夫在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

婚礼现场

不料,一辆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开到婚礼现场入口处,走下另一名女孩:亚达夫的前女友。随她一同径直闯入婚礼大厅的还有3名携带武器的男子。

伴娘在喂新郎吃东西,现场其乐融融,不料下一幕……

这名前女友掏出手枪指向亚达夫,示意他上车,还警告宾客不要阻拦,否则后果自负。亚达夫就这样被“劫走”。

"还我男朋友!”(电影截图)

一名目击者说:“我们以为他们是犯罪分子,来抢钱的。但他们什么都没要,只带走了亚达夫。”

这名女子和亚达夫在同一家私人诊所上班,两人谈过恋爱,而且相识达8年之久。亚达夫还承诺要娶她。然而,恋人关系维持了数月后,亚达夫开始疏远女方。尽管女方多次试图挽回,亚达夫依然决定同她一刀两断。

突然失去新郎的新娘

被冷落的女方后来发现,亚达夫奉父母之命,要成为别人的新郎,于是不得不铤而走险,持枪在婚礼现场夺走了前男友。

当地警方在和新娘做笔录,新娘全程配合并至始至终保持了微笑

据当地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当地警方已经找到那名抢亲女子和亚达夫。

不过就算亚达夫回来,新郎和新娘还能继续走到一起吗?新娘在接受印度电视台NDTV时已经开始吐槽了:

感觉他俩背叛我了我们


我们要拿回彩礼和嫁妆

由来已久的印度抢婚习俗

抢婚(Groom kidnapping)习俗的由来,一般认为是古老的掠夺婚(也称劫夺婚、抢劫婚)的遗存或变异。掠夺婚盛行于以男性为中心的游牧时代。不过,印度部分民族和东非的部族至今还保留了这一传统风俗。不过,一般是男抢女。

此事发生的印度北部的邦班达地区仍时不时发生抢婚事件。

Antardwand电影剧照

印度导演拉伊帕尔(Sushil Rajpal)曾以此为灵感拍摄了电影Antardwand,获得了2007年印度社会问题类题材最佳电影奖。

责任编辑:武守哲
印度 婚礼 持枪 新郎 新娘 男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