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宝莱坞影星见总理莫迪时露腿 引来网民围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31 17:57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因为一张照片,印度家喻户晓的女明星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被骂惨了。

当地时间5月30日,乔普拉在脸书上发了一张与印度总理莫迪见面的照片。

两人当时都在柏林,莫迪抽空见了见这位印度明星。

乔普拉曾在2000年成为印度小姐和世界小姐,之后活跃于印度影坛,曾参演多部宝莱坞电影,两度荣获印度电影观众奖,也曾出演过好莱坞电影《海滩救护队》、美剧《谍网》等。

朴雅卡•乔普拉 图自乔普拉Ins

然而,照片发出来以后,乔普拉的评论区一片骂声。

数百人指责她不该把腿露出来,不该穿短裙,不该跷二郎腿,应该尊重国家总理……

除了脸书,乔普拉的推特也沦陷了。

面对批评声浪,乔普拉很快在Ins上晒出和妈妈穿着短裙的照片委婉回应,8小时内就有30万人点赞。

很多人力挺乔普拉,认为她决定穿什么是她的自由。

据英国BBC5月31日报道,宝莱坞另一位女演员也曾遭遇类似抨击。

2014年,曾出演《再生缘》、《宝莱坞鸡尾酒》等影片的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 Padukone),公开呛声印度时报。

原因是该媒体在推特上公然调侃她的身体。

帕度柯妮没有沉默,直接在推特上质问。

“是的!我是个女人,我有乳房乳沟!你有什么问题么?!”

当时,众多宝莱坞名人和粉丝都力挺帕度柯妮。

迪皮卡•帕度柯妮 图自帕度柯妮Ins

似曾相识解读
乔普拉的穿着和坐姿都非常得体,这么多批评的声音让我知道了不解放思想永远也别想解放生产力这个道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印度 印度人 莫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