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去年日本电视台世乒赛决赛预告片,我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的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1 17:44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2017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日本电视台制作的2016年世乒赛决赛预告片突然在网上火了起来……

若要用一句话形容这部预告片,那便是:

“时隔45年的悲愿,向着团体世界第一,最强的乒乓帝国,与中国的巅峰对决!”

嗯可以的,这很热血……

日本距离金牌还有一步,对手是最强的中国!

在中国,有君临天下的三位女王!

她们分别是:

世界第一刘诗雯!

两度问鼎世乓赛女单冠军的技巧型选手,王牌丁宁!

曾用引以为傲的大力抽球技术夺得奥运金牌、发光发热的李晓霞!

中国队虽然无比强大

但日本有足以引发奇迹、实现梦想的羁绊!

羁,羁绊?

冲啊,向着那45年都没得手的金牌

历史的改变,邀你来见证!

历史改变了!

历史:又变?

冲啊,这次是向着47年都没得手的金牌

将要改变历史的男人:日本王牌水谷隼!

时隔47年,是时候让中国见识一下日本的力量了

重要的事情我再说一遍,中国是世界最强的国家!

他们有地表最强的男人——马龙!

但是,我们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们更强!

魔镜魔镜,地球上最强的到底是谁?

当你们还在冷静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期待今年世乒赛的预告片了……

除了决赛预告片,大家还把关注点放在了日本小将平野美宇的身上……

在今年4月的无锡亚锦赛上,日本选手平野美宇的比赛状态奇佳,她先在1/4决赛击败丁宁,又在半决赛击败朱雨玲,连克两位国乒主力,让本场比赛格外引人注目。最终,在决赛中以3-0击败陈梦,一人独斩中国三员大将,夺得亚锦赛女单冠军

赛后平野美宇放狠话道:“现在完全没有(中国选手)难对付的想法。”

平野美宇 / 图: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连胜3位中国女将引起了中国队的重视,中国队派出了4位队员模仿她的打法。但日本网友对此表示不屑:“中国队临时抱佛脚,现在才来找对付平野的办法,已经太晚了”,他们看好平野继续在世锦赛横扫中国选手,实现突破。

随着世乒赛临近,5月19日,日本乒协强化训练部部长宫崎义仁对外表示,“如果是乒球内行人的话,都应该一目了然。即便是强大的中国队,论速度、找准时机克敌的得分能力,都无人是平野美宇的对手。”

他同时表示,唯一能阻挡平野的恐怕只有丁宁一人。“丁宁打平野的对策是,减缓后者进攻的速度,退后慢慢转为自己的节奏去打。平野如何去应对丁宁的这种策略,是世锦赛上取胜的关键。”

平野美宇与中国选手间的较量,成为了本次世乒赛最大的看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世锦赛 乒乓球 乒乓 丁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