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印度部长随地便溺挨批

来源:新华社

2017-07-02 11:27

据新华社7月2日报道,一张印度农业部长拉达·莫汉·辛格随地便溺的照片6月30日流传于社交网站,引发网民嘲讽。不少人评论,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积极推动“干净印度”运动、鼓励民众使用公共厕所之际,这名部长的行为实在“不应该”。

《印度时报》报道,现年67岁的辛格近日在比哈尔邦一所学校的墙根处便溺,当时还有安保人员持枪警戒在侧,不料这一幕被人用相机捕捉下,相关照片很快出现于社交网站。

印度网民纷纷嘲讽辛格之举不妥,并对他所在的执政党印度人民党提出批评。印度网民桑托什·巴拉德瓦杰发推文调侃道,“农业部长亲自灌溉草坪,真令人自豪”。

面对广泛质疑,辛格尚未作出回应。不过,辛格的女婿苏吉特·库马尔·辛格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为岳父“叫屈”,认为人有三急,“难道每个地方都有公共厕所么?”(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