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妈法庭上喊朴槿惠一声“妈” 引发骚乱被轰走

来源:海外网

2017-07-04 13:41

据海外网7月4日援引韩媒报道,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3日下午对“亲信干政”门案件进行审理,被告人朴槿惠出席。庭审现场,一位40多岁大妈大叫“我是朴槿惠女儿”,还冲着朴槿惠叫“妈妈”,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韩联社报道网站截图

据韩联社7月3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2部当天下午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一案。就在庭审快结束时,旁听席上一位40岁出头的大妈突然起身要求发言。裁判长以“旁听人士没有发言权”为由拒绝了她,准备退庭。

就在此时,那位大妈大喊:“我是朴前总统的女儿!”一旁的警卫人员迅速上前阻止她。那个大妈不顾阻挠,一个劲儿地不停重复“朴前总统的女儿”,甚至还向朴槿惠喊“妈妈!”在被警卫拖出法庭时,她仍然胡言乱语。在场的其他朴槿惠支持者对她破口大骂,场面一度混乱。

朴槿惠3号当天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审(东方IC 图)

韩联社称,目睹了这一切的朴槿惠,在一旁露出了古怪的笑容。闹事大妈被轰走后,朴槿惠才恢复神色,面带微笑地与辩护律师们交谈。

事件一经报道,立即引发韩国热议,有韩国网友评论,“没准真的是她女儿,快去做亲子鉴定吧!”也有网友说,“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女儿。”还有网友调侃称,“不愧是朴槿惠的支持者,这精神世界……”朴槿惠支持者先前就有不少极端言论:当时还有人说过:“只要能救下总统,我愿意一死。

受审的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赵允旋(民族日报 图)

同日受审的还有前青瓦台秘书室长金淇春和前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赵允旋等人。他们因制定“文化艺术界黑名单”一事,分别被判处7年和6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郭光昊
韩国 韩国总统 朴槿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