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将建巴基斯坦最大机场

来源:长江日报

2017-07-12 18:23

据长江日报7月11日报道,中建三局中标巴基斯坦拉合尔阿拉马·伊克巴勒国际机场改扩建EPC(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中标额41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6.4亿元。

巴基斯坦拉合尔阿拉马·伊克巴勒国际机场效果图(图 长江日报)

阿拉马·伊克巴勒国际机场位于巴基斯坦最大省——旁遮普省的省会拉合尔,系中建三局在海外承接的最大机场项目,也是首个EPC机场项目。

该机场建成后,将成为巴基斯坦最大机场,改善当地基础设施状况,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中巴两国互联互通和文化友好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中建三局在巴基斯坦相继承建JF-17飞机制造厂、拉合尔软件科技园、人马座酒店、伊斯兰堡国际新机场航站楼、“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巴基斯坦白沙瓦至卡拉奇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等一批在当地有较大影响力的项目。

为加快“一带一路”走出去步伐,中建三局近日招收2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其中数百人将参与巴基斯坦、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工程建设和市场开拓。

阿拉马·伊克巴勒国际机场是中建三局在海外承接的最大机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巴基斯坦最大机场。(记者韩玮 通讯员程超 李刚 实习生刘楚 叶帅)

责任编辑:程北墨
巴基斯坦 国际机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