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朝鲜推主题游吸引外国游客:可冲浪或种水稻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7-20 08:58

参考消息网20日援引法媒报道称,朝鲜旅游机构日前推出了一个网站,提供从冲浪到种水稻等各种度假选项。

人们在平壤市金日成广场参加舞会 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法新社7月19日报道,由朝鲜国家旅游局管理的“朝鲜旅游”网站,把这个国家描绘成一个旅游胜地。

网站介绍了包括首都平壤在内的全国各地的旅行行程,并为游客提供多样的“主题游”,帮助他们体验、寻找更不寻常的东西。

报道称,游客们可以去东海岸的海滩参观,那里还有海滩浴,而且“冲浪运动在游客中逐渐流行起来”,因为那里的海滩条件优越且干净。

该网站还提供了一些基本的旅行信息,如航空和火车路线,以及使用诸如出租车和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游览平壤的方式。

报道称,然而,它不允许用户直接预订旅游行程,也没列出能安排前往这个国家的少数外国机构的名单。

报道称,该网站提供了朝语、英语、中文、俄文和日语等语言选项,方便浏览者在旅游网站上查阅。

编译 王天僚

责任编辑:张雅琦
朝鲜 旅游项目 旅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