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学生在泰国芭提雅遭抢劫 头部腿部被打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5 14:22

据泰国《曼谷邮报》7月24日报道,一名18岁中国女学生23日晚在泰国芭提雅遭抢劫。劫匪在作案时打晕了这名女生,还导致女生头部和腿部受伤。

被劫中国女生(中坐者)等待警方问讯

受害中国女生名叫Laichu Han。她表示当时她正从便利店独自返回住处。此时一名男子从白色皮卡上跳下,用棍子将她击晕。女孩自己醒来后向路人求助,头部、膝盖和腿部都受了伤。这名女生的背包被抢走,损失财物总价值约3万泰铢(约合人民币6070元),其中包括约3000元人民币现金、3000泰铢现金和一部手机。

指认案发现场

《世界日报》称,当地居民表示,事发当晚正下大雨,忽然听到女性尖叫声,外出查看时发现一身着黑衣、手持木棍和背包的男子跑向皮卡,随后扬长而去。但遗憾的是,他们并未在第一时间发现受害中国女生。目前,泰国警方正在追查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郭光昊
泰国 中国留学生 女留学生 抢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亲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