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0岁女子梦想做声优被老板性侵 却遭网友嘲笑

来源:封面新闻

2017-08-02 22:25

封面新闻8月2日报道称,日本一位梦想成为声优的30岁女子,遭到社长性侵及骗取金钱,然而日本网友的反应竟然是“嘲笑”受害者,也有网友愤愤不平,表示“日本真的完了”。

据《日本集合》网站8月1日报道,日本一位30岁的女性,志愿是成为声优(配音演员),却遭到事务所社长性侵并骗取金钱。

事情发生在今年5月,该女子希望和事务所解约,怎料却遭到社长打耳光、掐脖子,继而还被性侵了。最后更遭到威逼要从ATM拿10万日元(约6000多元人民币)作解约费。到6月时,该社长又对另一名女子作出同样行为,最后被捕。

评论中,有网友认为这位社长绝对是渣滓。

“声优志愿的人并不是你的宠物或是提取金钱的工具,更不是你的性处理玩具。”

“看见这样的渣滓,真的很想呕。”

然而,受害者也遭到大量日本网友嘲笑和指责:“30岁有声优志愿?”“真的想追梦吗?”

有网友对于这样的评论感到痛心。

一位网友评论道,“女性想成为声优无疑是现今的潮流。然而,当检索时看见‘30岁还想做声优……哈哈’这样的白痴评论就觉得很悲伤。”“(那些指责受害者的人)其实是想追梦,却做不到而感到后悔。”“这些人肯定对现在的生活很不满足吧。”

另一位网友说,“声优志愿的女性被强奸事件中,评论也是围绕着‘30岁做声优(笑)’这个话题。年龄与追梦有关系吗?当该位女士全力追梦,却遭到性侵及骗取金钱,还要给你们取笑。日本真的玩完了。”

日本社会普遍认为,女人到30岁后便应该结婚生子,转为经营家庭。因此,在评论中大多也集中在“30岁”这个点上。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安逖

责任编辑:肖晟仕
日本 性侵案 网络暴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