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抗议民众在印控克什米尔扔石块 砸伤1名议员

来源:海外网

2017-08-17 17:49

据海外网8月17日引述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一位印度人民党议员前去参加当天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去世的两个人的葬礼,结果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桑巴县被愤怒的抗议民众掷石块打伤。

资料图来自海外网

据一位高级警官透露,“当桑巴县议员曼亚勒(Devinder Kumar Manyal)抵达葬礼地点,愤怒的人群开始扔石头。”该警官称,其中一块石头砸中他的头部,导致受伤。

报道称,该名议员随即被警方等人送往当地的政府医学院医院。警官表示,他已经脱离危险。

随后,该名议员的支持者们站出来围堵高速公路,对抗议民众掷石块事件表示抗议。

据悉,16日,一辆小型巴士在查谟-帕坦科特国道上翻车,导致4人死亡18人受伤,引发民众抗议“鲁莽驾驶及超载”。

据警方发言人表示,这辆小型巴士是从桑巴县开往边界村庄杰格瓦尔(Chakwal),16日上午8点20分发生于拉卡·阿姆帕提(Rakha Ambpatti)附近发生事故,3人当场死亡,包括2名学生,19人受伤。随后,1人在医院因伤重而死。(编译/姜舒译)

责任编辑:朱敏洁
印度 克什米尔 抗议 抗议活动 石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