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宣布给予中国游客落地签:最长停留期6个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7 19:45

根据菲律宾移民局官网17日消息,菲移民局宣布将向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给予签发“落地签证”。

移民事务专员杰米·莫伦特(Jaime Morente)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计划,让中国公民入境变得便利且迅速,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投资者”。

官网截图

杰米·莫伦特表示,申请落地签的中国公民须是旅游部门认可的机构组织的旅行团成员,由当地外国商会以及其他政府机构认可的投资者,运动员和体育赛事代表团,以及参加会议和展览的人员。

该计划将在阿基诺国际机场(NAIA)、克拉克机场、宿雾机场、卡里波机场等主要国际机场和港口实施。

根据规定,中国公民可申请的落地签停留期为30天,但可申请延期最长至6个月。

申请者应在抵达菲律宾前10个工作日提交申请,并持有效护照和返程机票。

“如果申请人符合条件,移民局将签发一份批准落地签的文件,并由中国游客在抵达菲律宾时向移民局官员出示。”落地签费用包括25美元的签证费以及10菲律宾比索(约1.3元人民币)的法律研究费。

菲律宾移民局官网发布的新闻稿截图

责任编辑:张晨静
菲律宾 签证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