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过桥时突然坍塌 他看着妻儿被洪水卷走

来源:未来网等

2017-08-20 17:01

据未来网8月19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位于印度北部的比哈尔邦阿拉里亚,有一家人从桥上经过时,大桥突然被洪水冲垮,其中母亲和女儿两个人迅速被洪水卷走,只有父亲被岸上的其他村民抓住才幸免于难。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在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新上传的一段关于印度洪水的视频中,一家人为躲避洪水经过一段危桥时,危桥突然坍塌发生意外,造成母女两人被洪水卷走身亡。

事情发生在印度比哈尔邦的阿拉里地区。肆虐的洪水使得这里的村民们流离失所,不得不逃往其他没有受灾的村子。视频中垮掉的桥是附近村子过河的唯一通道,所以虽然桥基已经被河水冲击损坏严重,但村民们仍不得不冒险过桥,而不幸恰在这时发生了。

这名丈夫和岸上的数十位村民只能眼睁睁看着可怜的妇女和孩子被洪水冲走。报道说,这两人最终不幸遇难。

视频如下:


近日,南亚地区的季风雨使得尼泊尔、孟加拉国和印度等地区洪灾肆虐,目前已经有343人丧生,超过1600万人受洪灾影响。比哈尔邦的情况尤为严重,据新华社报道,印比哈尔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18日说,近期比哈尔邦洪灾肆虐,已造成119人死亡,1000多万人受灾。

这名官员说,在过去4天中,近50万人被转移到安全地带。政府部门在受灾地区设立了1238个赈灾救援中心,安置灾民31万多人。

据报道,目前有43支救援队正在受灾地区开展救援行动,政府投入两架直升机和2000多艘船只用于投送救援物资和转移灾民。当地政府宣布,向每个遇难者家庭提供40万卢比(约合4.16万人民币)的慰问金。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经常发生。由于降雨强度大,灾后救援工作也被严重影响,食物短缺和洪水引发的传染病正时刻威胁着灾区民众。

印度国内洪水肆虐、群众受灾

责任编辑:陈聪
印度 印度人 洪水 意外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