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朴施厚爆性侵后复出拍戏 韩国网友:绝对不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30 18:55

据台湾ETNEWS新闻云8月29日报道,韩国男演员朴施厚凭借《检察官公主》、《清潭洞爱莉丝》走红,暖男形象掳获许多人,却在2013年爆性侵丑闻。最后虽以双方和解落幕,但他的形象受损,近年来的作品都乏人问津。

时隔4年,他再与韩国电视台KBS携手合作周末剧、重新出发。29日在韩举办发布会,网友却不买单,留言一片负评。

朴施厚

自爆出性侵案,朴施厚名声坠落谷底,更不曾接到三大电视台的戏约,相隔近4年,才有机会接演KBS周末家庭剧《我的金黄色人生》。29日参加发布会时,他先向大众致歉:“给很多人添了很多麻烦,感到抱歉,为了不让信任我的团队受到影响,我会竭尽全力拍摄。”

朴施厚复出拍戏,但韩国网友对他在记者会上的致歉依旧不买单,愤怒留言“那么多演员为何选他”、“绝对不看,就算有重播也不看”、“朴施厚是付钱和解,又不是无罪”、“性侵犯罪者必须out”,网上逾千则留言一片骂声。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性侵、吸毒及酒驾事件频发,不少韩星因此形象受损,事业停滞。2006年,韩国男星朱智勋参演热播剧《宫》,凭借“皇太子李信”一角红遍亚洲,却于2009年因涉嫌吸毒被不拘留起诉,最终被判有期徒刑半年,缓刑一年,并处罚款,演艺活动当即全部告停。

同样陷入吸毒风波的还有BIGBANG成员TOP。TOP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于今年6月被爆吸食大麻,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并于近日被剥夺义警资格强制退伍,变更为社会服务要员,一时掉粉无数。

而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强仁,于2009年因酒驾被罚后,在2016年再次酒驾,被公司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童黎
韩国 性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