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7岁女孩勒死并肢解8岁女童 打包残肢给18岁网友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31 08:57

据封面新闻31日援引外媒报道,韩国仁川17岁的金姓女学生今年3月间,诱拐8岁女童回家,用平板电脑充电线将她勒死后分尸丢弃;更可怕的是,她还割下女孩的手指与大腿内侧,交给在网上认识的18岁女生。目前两人被检方提出控告。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12点40分左右,女童在公园遇到金姓女学生,并向她借手机打电话;女生谎称手机没电,把她带回自己家里,趁女孩在和猫咪玩耍时,从后面用充电线把她勒死,之后再把遗体分尸丢弃到自家楼顶的水箱上面。

金姓女学生带受害女童搭乘电梯回家

据报道称,她将女童身体部位装进大型垃圾袋中,内脏部分则放入厨余袋,并将割下的手指头与大腿内侧另外打包,交给18岁的朴姓女网友。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金某在作案前后还与朴某互发信息。行凶之前,金某发短信称,“我要去打猎了”。将小学生杀害后,她又告诉朴某,“到家了,情况不错”。在朴某询问她“还活着吗?手指漂不漂亮?”之后,她回复道,“很漂亮”。

金姓女学生将受害人尸体肢解,抛在楼顶水箱上方

据外媒报道,金姓女生带小女孩回家时,故意搭电梯到别层楼,再走楼梯想混淆视听,犯案完立刻将现场打扫干净,出门时还换上完全不同的衣服,过程不超过3小时,可见她早有计划。

目前,这位姓金的女生正在休学,由于她属于未成年人,根据韩国少年法不能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所以目前检方要求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20年

共犯的朴姓女网友刚开始不承认,但审讯中漏洞百出,已满18岁的她无法减刑,检方遂要求判处其无期徒刑。

此外,那位姓金的女生曾得意地和看守所的其他人说,这里应该没有人的罪刑比她重,而且出狱后自己还很年轻,甚至狂言,如果想知道犯案内容可以问她

而网友朴姓女孩则请了12位律师,并表示会要尸体是因为想吃两个部位,剩下的一个部位要留下收藏。

6月15日,仁川地方法院对该案件举行首次审判,金某的律师称,“金某承认全部罪行”,但否认杀人是预谋作案,而是“亚斯伯格症候群等精神疾病引发的冲动与偶然的行为”。他还强调,“精神鉴定结果表明,金某在作案前后,都处于精神疾病发作状态。”

当天,金某出庭受审,她神色淡定,在作答提问时声音清晰而干脆。

检方认为,“金某极可能患有亚斯伯格症候群”,不过,考虑到她作案当时并非处于精神疾病发作状态,而且作案前计划周密,如先是跑到楼顶,乘坐其他电梯离开公寓,并对受害对象进行细致观察等。所以检方考虑对其进行拘留起诉。  

报道称,亚斯伯格症候群是自闭症的一种,得病患者的智力虽与常人无异,但缺乏社会沟通能力,往往对特定的领域较为执着与痴迷。

责任编辑:张雅琦
韩国 诱拐 儿童 儿童死亡 杀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