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成功后太兴奋,日本冲绳男子失足坠桥而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04 15:43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日媒9月4日报道,今天在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市发生了一起乐极生悲的惨剧。宫古岛市有一座大桥名叫伊良部大桥,4日凌晨,一名男子在这座大桥上向女友求婚,成功之后因为过于兴奋,坠海而亡。

日本警方表示,4日凌晨0点左右,在冲绳县连接宫古岛与伊良部岛的伊良部大桥中部附近,一位32岁的男子从30米高的桥上坠海。据悉,他住在宫古岛市,职业是看护师。

伊良部大桥 图片来源:日媒

事发后,海上保安队的潜水员下海搜索,大约7小时之后,潜水员于18米深的海底找到了男子的尸体,并确认了他的死亡。

这位男子于3日晚,将车停在伊良部大桥上,向女同事进行求婚。在得到女同事的同意后,他因为过于兴奋,翻越了大桥的栏杆站在外侧,然后脚底打滑坠海。据调查,在此之前他还喝过酒。

2015年开通的伊良部大桥,全长3540米,是极具人气的观光景点。

伊良部大桥(资料图) 图片来源:日媒

日本网友表示,他的行为太不成熟了。

这样一来,那位女朋友就真的很可怜了。

也有人把焦点集中在他酒驾上,认为此人自作自受。

虽然人都已经死了,但果然还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冲绳 大桥 酒驾 坠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