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友卡巴耶娃戴婚戒现身意大利 媒体猜测已和普京结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5 19:03

自从2013年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离婚起,他与俄罗斯34岁的体操女皇艾琳娜·卡巴耶娃的绯闻一直备受关注,围绕着两人关系的传言猜测几经官方否认,始终未平息。

近日,关于两人已婚的猜测再起,起因是卡巴耶娃作为大使,代表俄罗斯到意大利佩萨罗亚得里亚海的度假胜地出席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时,被镜头捕捉到右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白色金属戒指,在中指上巨大的珍珠镶嵌戒指遮挡下显得不太起眼。

而在俄罗斯的传统中,右手无名指上戴戒指是已婚女性的标志。

这不是卡巴耶娃第一次戴疑似婚戒现身引起议论了

2013年11月卡巴耶娃出席活动。

2016年9月卡巴耶娃戴婚戒现身。

卡巴耶娃曾经说自己遇到了一个深爱的人,却不敢说他的名字,这段感情“让你感到开心时更会感到害怕”,这番言论不免使吃瓜群众们产生了许多浪漫的遐想。但无论是普京还是卡巴耶娃,都对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测矢口否认。

对于人们的持续关注,普京一直态度强硬:“我有私人生活,但我不允许别人干涉。它必须被尊重。”

普京都这样说了,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给人家一点自己的空间呗。

责任编辑:于杨
俄罗斯 普京 绯闻 女友 婚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