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个小偷同骑摩托想爬上货车偷盗,没想到……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07 19:37

【文/观察者网 陈雅莉】在电影里,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惊险的情节:主角为了搭上即将开走的汽车/火车/飞机,先骑着摩托飞速追赶,等两车相近时一个飞身,随便抓住车上什么物件就爬上去了。

然而这三个印度的“笨贼”却用行动告诉我们,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你以为你是阿汤哥,其实你是……

据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近日,在印度的印多尔,有三个贼想要打开正在行驶的货车的后门爬上去,但在第一个人刚爬上去时,瞬间的弹跳后坐力把剩下俩人踹翻出去,接着这个人也摔下去了。

录像完整地记录了这一惊险的过程。


最开始,这三人共骑一辆摩托车出现了。并且离货车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等到已经几乎和货车贴在一起后,坐在中间的哥们拿出了一个大钳子,打开了后门的锁。

好的,任务已经完成一半了。这时候刚剪完锁的哥们从位子上起身,纵身一跃——成功登上!他踩在邮箱和门闩上回头一望,咦我的同伴去哪里了?

这位男子往后呆呆望了很久,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最后他终于下定决心,放弃这个偷盗计划,自己慢慢往下爬,然后就飞出去了……

其实如今这样的盗贼在印度越来越普遍,逼得货车主不得不安装监控来保护自己的货车。

有个被称作Kanjar帮的团伙,一直在中央邦的马尔瓦地区作案,现在还延展到马哈拉施特拉邦、拉贾斯坦邦、古吉拉特邦、德里,甚至一些印度北部的城市。

这个帮派在好几个州的约100个警局里都有登记在册的谋杀和抢劫罪案,主要针对运输药品、香料、香烟和汽车的货车。

它的成员属于Kanjar社区,这是一个流浪部落,一般住在高速路旁的临时帐篷里。

Kanjar这个词派生自梵语kanana-chara,意思是丛林流浪者。

在Kanjar社区里,犯罪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男子在犯罪之后才有资格结婚。老手出任务都会带着新手,教他们如何抢劫。

该组织一直都因偷盗货车而臭名昭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雅莉
印度 小偷 货车 摩托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