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球迷的呐喊 日本Kit Kat又出世界杯主题怪口味

来源:界面新闻

2017-09-15 11:41

日本零食品牌KitKat的创意一直从未停止,不仅包装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口味也变得怪诞起来,不再局限于巧克力和华夫夹层,只要是人们喜爱吃的,都能在KitKat里找到相应的口味。绿茶、薄荷、烤土豆、清酒、寿司口味,甚至是酱油味都能找到。

但这一次,时逢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KitKat又脑洞大开,推出了史无前例的奇怪口味——止咳糖味。对,你没看错,就是那种润喉的止咳糖浆的口味。

这次的“止咳糖味”威化巧克力,邀请了前日本国家足球队队员松木安太郎(Yasutaro Matsuki )做代言,包装上印有他的头像。他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了12次大赛,退役后以自己独特的解说风格,成为了一名足球评论员,在日本广为人知。

此次“止咳糖味”威化巧克力的发售与世界杯挑战赛同时进行,让更多的日本球迷和民众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助威。既然要加油助威,那就少不了尖叫呐喊,很多时候球迷们第二天的嗓子都疼的说不出话来。

现在不要再有这个顾虑了,为你喜爱的球队大声呐喊吧,因为每块“止咳糖味”的巧克力含有2.1%的润喉止咳糖浆的成分,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尖叫呐喊的球迷们疲惫的喉咙。每盒KitKat售价约为8.3元人民币(不含税)/9元人民币(含税)。

责任编辑:赵雯珺
零食 日本 世界杯 巧克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