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杂志总结八种“虐”韩国人的方法 韩网友怒赞:完全中了

来源:海外网

2017-09-20 12:00

据海外网9月19日报道,最近,日本某杂志总结了“虐”韩国人的8种方法。日本网友信心满满,认为这8件事儿正确地反映了韩国人的特性,足以让韩国人“投降”。

对于日本人总结的这8种方法,韩国网友表示“完全中了”、“日本人的分析力太强”。

据日本record china 网站报道,日本某杂志总结的“虐”韩国人的8种方法,竟获得了韩国人的强烈赞同。究竟是哪8种方法可以成功“对付”韩国人呢?

第1种,“在韩国人吃拉面时把泡菜藏起来”。如果在韩国人吃拉面的时候,不把泡菜拿出来,他们就会立刻感受到一种无法言说的空虚寂寞。

泡菜打脸 图自韩剧《全都是泡菜》

第2种,“把网速降低到10Mb以下”。韩国人习惯了国内较快的网速,如果网速变慢,他们就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韩国人去国外时,会强烈感受到本国在网络技术上的优势。

第3种,“禁止饭后喝咖啡”。2016年韩国人均咖啡消费量为500杯,特别是对于白领,饭后的咖啡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咖啡可以为午后继续工作补充能量。

截图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第4种,“在公交完全停稳之前不让他们起身”。韩国人一般在公交车停稳前站在车门处等待开门。这种做法有些危险,所以现在很多韩国人也呼吁“为了安全应该改变这个行为。”

第5种,“吃五花肉时不给烧酒喝”。“五花肉配烧酒”是韩国人最喜爱的搭配之一,但是最近有事实表明,这两种搭配其实是最坏的搭配。因为烧酒能使体温升高,并促进脂肪的合成,同脂肪含量较多的五花肉是“相克”的。

五花肉配烧酒”也是韩剧标配 截图自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第6种,“喝酸奶时不让韩国人舔盖儿”。韩国人总是喜欢舔沾在盖上的酸奶,理由不详。但是为了使酸奶不沾到盖上,厂商也是“精益求精”。不过,对盖上没有酸奶的饮品,韩国民众表示无感。

第7种,“上厕所时不让韩国人带手机”。最近,韩国在厕所中设置了手机专用的摆放台。

第8种,“把电梯的关门按钮弄走”。电梯关门按钮起到了“心理安定剂”的作用,韩国人按这个按钮时,心理会得到充分的满足感。

而对于日本人总结的这8种方法,韩国网友表示“完全中了”、“日本人的分析力太强”、“ 第2种方法太残忍了”、“第7种方法我完全无法忍受”。

不过,还有韩国网民补充道,“再加上‘拉面里不加鸡蛋’”。也有人质疑,“韩国人确实急性子很多,不过这些损招中也有几项会让外国人受不了吧”。

(编译/海外网 巩浩)

责任编辑:赵可心
日本 韩国 韩国人 韩国形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