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逼着4岁女儿一起自杀,日本离异母亲对着女儿遗像不停说对不起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2 15:16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日媒9月21日报道,今年4月,在日本兵库县伊丹市,一名4岁的女童在父母离婚之后与父亲的会面中死去。调查显示,这位父亲可能是逼女儿和自己一起自杀。

4月23日,4岁的松本侑莉与其40岁的父亲被发现死在了在伊丹市的某间公寓中。这是商量好的每月一次父女见面的第一天,在公寓里,在吊死的父亲尸体下方,被掐死的松本侑莉倒在地上。

松本侑莉 图片来源:日媒

去年秋天,因为前夫经常会因为一点琐事吵个没完直到早上,松本侑莉的母亲在精神上被逼到绝境,决定与他离婚,独自抚养女儿。经过法庭判决,前夫每个月可以见一次女儿。而这位母亲为了不见前夫,就在会面日将女儿送到前夫的老家后离开,在这段时间里,前夫通常会带着松本侑莉一起出去玩。

事件发生的那天,前夫和松本侑莉在购物和看电影之后,回到了原来3人一起居住过的公寓。摄像头记录了松本侑莉非常高兴的神色。然而直到晚上,超过了约定的时间,他依旧不与松本侑莉的母亲联系。于是她选择了报警,警察到达公寓之后发现了父女两人的尸体。

之前父女曾会面过3次,并没有出现过问题。松本侑莉的母亲说道:“虽然我很讨厌前夫,但是女儿很喜欢爸爸,孩子的心情是最重要的。”

松本侑莉给母亲的画上写着:“一直以来谢谢妈妈,最喜欢妈妈了。” 图片来源:日媒

离婚之后,前夫从公司辞职,并且一直定期去医院。发生了这样的事,松本侑莉的母亲痛不欲生,一直对着面目全非的女儿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没能救你,对不起…”

松本侑莉的遗像和她的母亲 图片来源:日媒

日本网友表示,这位母亲实在太惨了,一生都会被影响吧。

为那个世界的女儿的幸福,和这个世界的母亲的幸福祈祷。同时谴责这个父亲。

为人父母,并没有杀死自己孩子的权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日本 自杀 离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