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巴基斯坦平民开炮 巴称已致平民6死26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9-23 15:14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23日报道,22日,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印度边境安全部队2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交界的边境地区向巴方一侧平民开炮。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进行了回击。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使用迫击炮炮击了巴方一侧平民,造成6人死亡,26人受伤。印军开火后,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进行了回击。

不过,印度警方则表示,巴基斯坦方面当天违反停火协议向印度边境发动袭击,造成印度边境地区4名平民受伤。

1947年印巴分治后,双方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目前,印巴在克什米尔地区的边界线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克什米尔地区实际控制线,将克什米尔一分为二并分别由双方控制,另一部分为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之间的交界线。近年来,克什米尔地区形势总体缓和,但双方冲突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印度 巴基斯坦 克什米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