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互搭顺风飞船?俄宇航员或将乘美新型飞船升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5 16:10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5日报道,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载人计划主任谢尔盖·克里卡廖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宇航员或将在俄美宇航员相互搭乘对方飞船的框架内,搭乘美国新型载人飞船“猎户座”。

他说,俄航天国家集团正就此与美国航天局举行相应的会谈。

他称:“谈判正在进行。以后,美国有自己的载人飞船,正考虑两国航天员乘坐对方的飞船这种交叉搭乘的可能性。”

此外,克里卡廖夫还指出,俄美两国准备进一步的合作,在项目规定的时间内继续在国际空间站的合作。

他说:“我们还计划继续近地轨道的合作。至于国际空间站今后的命运,我们将考虑各种方案,并选择最有效的方案。”

他表示:“如果美国计划摧毁国际空间站,当然,届时我方将采取某些措施。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的决定。我方和美方都没有减少合作的任务。”

责任编辑:于文凯
宇宙飞船 美国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