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因拒绝男友求婚 遭泼煤油焚烧命在旦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09-26 09:03

原标题:只因拒绝男友求婚 印度女子遭泼煤油焚烧命在旦夕

图为印度TOI媒体报道截图

海外网9月25日电 在印度,每年都有女子因拒绝求婚而惨遭毒手的事件。这两天,印度又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一名18岁的花季女子只因拒绝求婚,就惨遭泼煤油焚烧。目前,这名女子已被送往医院,但命在旦夕。

25日,印度多家媒体报道了此事,并称此事件令人“触目惊心”。据印度India网站报道,这名受害女子名叫Seema,是班斯瓦拉县(Banswara)Isarvla村的居民。日前,她拒绝了男友Ravi的求婚,不料,男子一怒之下竟然携父亲痛下杀手,向女子泼煤油并点火试图烧死该女子。

据悉,事发后,受伤女子被送往印度班斯瓦拉县的一家医院,但因受伤面积高达75%,而命在旦夕。受害者的父亲表示,他先前曾向印度警方控诉过该犯案男子,但警方并未采取任何行动。

据报道,与此同时,印度警方也作出回应称,该女子与被告男子有感情,并指出,二人争吵后导致悲剧的发生。印度警方目前已将该男子及其父亲以蓄意谋杀罪名逮捕,并将针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编译/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