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惊现“汉尼拔夫妇”:20年吃掉近30人,做成人肉罐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6 20:15

一只被建筑工人无意发现的手机,让俄罗斯警方破获了一起让人脊背发凉的俄版“汉尼拔夫妇”案件。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25日援引地方媒体报道称,这对“汉尼拔”夫妇在承认谋杀罪行后,被认定在20多年里,吃掉了将近30人。

嫌犯夫妇 图自east2west

报道称,这对夫妻来自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区,妻子曾是一名在军事学院中工作的护士。两人住在军事学院附近的宿舍中,犯罪行为始于1999年。两人制造大量的人肉罐头,并提供给军事学院的工作人员食用。

警方在搜查他们的屋子时,在冰箱和地窖中发现了7包尸块,19个人体皮肤样本以及一些泡在罐子里的人体残骸。警方还发现了一个血桶,里面有浸泡在“盐液”里的不知名物体,并在地下室和宿舍附近找到了部分尸块。

到目前为止,虽然官方还未确认指控,但警方透露的一些案件细节令人震惊。警方消息人士向今日俄罗斯透露,这对夫妇确实涉嫌大规模杀戮和吃人肉。

而这件凶案被发现则源于9月11日,建筑工人霍米亚科夫(Roman Khomyakov)将其在街边捡到的手机移交警察局,他对手机里令人作呕的照片十分不安。在这个屏幕已摔裂的黑色三星手机相册中,存有一张男子把玩女性头颅和手腕并自拍的照片。最让霍米亚科夫震惊的是,他随后还在街头遇到了照片中的男子,咨询他是否在附近捡到手机。

嫌犯与尸块的合影 图自east2west

警方通过手机卡追踪到一名居住在当地军事航空学院宿舍的35岁男子。俄调查委员会称,两名嫌疑人已被拘押,正在调查这对夫妇是否参与了其他犯罪活动。

警方的声明称,在审讯中,男性嫌疑人声称,他于9月8日晚在森林中找到一些尸块,并将这些尸块装入背包带回家。“他用手机拍了几张尸块头部的照片,然后把尸块的头部、手部放进塑料桶内,装满水,就去睡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男性嫌疑人曾将尸块手部放在背包中,并背着包乘坐公共交通在城市中穿梭。他还将尸块修复,并将断手的手指放入口中和鼻中自拍。9月10日,他决定将尸体的头皮剪下,将剩下的尸块丢在家附近的垃圾桶中。军校工作人员和学生被要求搜查学校周边,并找到了嫌疑人剪下的头皮。

警方走访了当地,试图寻找被杀害的妇女,一些当地人虽然能认出她,但不知她的姓名。根据调查委员会的声明,“汉尼拔夫妇”在9月早些时候遇到受害人并曾一起喝酒。随后双方发生争吵,导致了受害人身亡。随后嫌疑人将受害人肢解,并带走了一部分尸块。

此外,今日俄罗斯新闻网还公布了警方进入这对“汉尼拔夫妻”家中的录像。视频显示,狭小的房间内十分凌乱,杂物遍布家具和地板,四周散落着一些照片。

今日俄罗斯视频截图

在嫌犯家中搜查时的一张照片显示,一名带着橡胶手套的调查人员,手中拿起一个玻璃罐头,而罐头被打上了马赛克。

图自east2west

对于这对“汉尼拔夫妇”,认识他们的当地超市售货员表示,除了邋遢的外表和嗜酒,并未注意到他们的不寻常之处。“男方在建筑工地工作,女方以前是个医务人员,近期失业后喝酒更频繁,之前她是个整洁得体的女人”,售货员说。

此前,美剧《汉尼拔》中也有描述食人恶魔的情节。

责任编辑:黎娜
俄罗斯 食人族 食人 吃人 夫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