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中秋吃什么?拘留所:过节加餐可以啃玉米

来源:海外网

2017-09-30 14:13

据海外网9月30日报道,今天(30日),韩国长达10天的中秋连休正式开启。有韩媒曝光了朴槿惠的狱中节日生活:与往常基本无异,不过会有加餐。中秋当天可以吃松饼(韩国中秋必吃糕点)、3号和9号两天分别可以吃玉米和栗子。拘留所说,这是过节福利。

据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道,韩国监狱本部29日表示,出于对在押人员中秋节福利的考虑,将采取提供节日加餐和增加探视日的措施。

2012年11月,时任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现身传统市场,购买糕点并品尝 来源:海外网

根据首尔拘留所公布的菜单,中秋节当天朴槿惠可以选择的早饭为面包、果酱、沙拉、汤和牛奶;中午,有鸡汤、炒裙带菜、蔬菜、包饭酱和凉拌萝卜丝;晚饭,有味噌大酱汤、豆芽饭、调味酱、海苔和小萝卜泡菜。

拘留所表示,过节还会有加餐:中秋当天可以吃松饼、3号和9号两天分别可以吃玉米和栗子。

报道称,首尔拘留所允许在押人员9月30日和10月2日、7日接受家属及熟人探视,这三天内不允许律师探视。不过,探视日的增加,对朴槿惠而言并没有太大意义。因为这次过节,朴槿惠不会有家人来探视。

自今年3月31日凌晨被捕至今,朴槿惠已经在看守所度过整整6个月的时间。据韩国《亚洲经济》29日报道,朴槿惠被拘至今,只见过律师,此外没有任何人前往探视。谈及中秋长假的安排,朴槿惠方面人士说,“她将与律师轮流会见准备审判。”

朴槿惠原定于10月16日被释放并恢复自由之身,但韩国检方26日的一纸签发拘捕令申请,却给她的释放计划当头一棒。中秋节过后的10月10日,韩国法院会开庭审理,届时将在听取朴槿惠律师和检方意见后作出是否延期拘留的决定。如果法院签发拘捕令,朴槿惠的拘留期限将在10月16日后再延长6个月,也就是明年4月才能释放。

责任编辑:王佳璐
韩国 朴槿惠 中秋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