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当家》续作漫画11月开始连载 网友:好耀眼的炒冷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4 16:42

不少人的童年回忆《中华小当家》(日语:中華一番)漫画“复活”了!

10月14日,《中华小当家》原作者小川悦司在推特公布了这消息,新作漫画改名为《中华小当家!极》,将于11月开始连载。

《中华小当家》是小川悦司在1995年至1999年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了来自四川的年轻厨师刘昴星到广州修行,并在获得特级厨师的资格之后,一边不断提升自己,一边同黑暗料理界对决的故事。

同名改编的TV动画于1997年4月27日在富士电视台播放,全52话,也曾引进中国,成为一代人的回忆。

因为“传说中的厨具”尚未取得,且尚没有和黑暗料理界进行最后决战,后续的剧情因动画追上漫画连载而就此打住。动画的最后,小当家赢得御前料理对决,与雷恩、谢师傅、嘟嘟等人继续踏上旅途。

关于新作漫画的内容暂未公布,不过根据之前结局的设定来看,应该是阿昴一行周游全国时的故事。

对于漫画重新连载的消息,粉丝们不敢相信之余都大呼:有生之年!

即使是“真·炒冷饭”,在粉丝看来却是相当的耀眼。

责任编辑:赵可心
动画 日本 日本动漫 漫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