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推特点赞40万:怎么看待孩子发出的噪音?德国人这样回答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7 16:53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一条推特被转发23万、点赞40万,只因几张电视节目的截图,某个国家被日本网友夸上了天……

推特截图

最近,日本东京电视台WBS节目在德国进行了街头采访,话题是关于孩子们发出的吵闹声。

先问问看住在幼儿园附近的居民,怎样看待小孩发出的“噪音”吧……

小孩子大喊大叫的声音想必对您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您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柏林群众表示:

孩子吵闹的声音,那绝对是噪音无误啊!而德国人竟然是这种反应……

这…这就是真正的发达国家吧?




毕竟,日本是这样对待孩子们的吵闹声的:

“没有第二个像日本这样讨厌孩子的国家了!”

有日本网友贴图将外国孩子与日本孩子进行了对比,大家纷纷表示过于贴切↓

“日本人素质之低,令人感到绝望。”

“孩子就是未来,日本人为什么就是不懂这一点?”

你说说,同样是战败国,咋就这么不一样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日本 德国 孩子 孩子们 熊孩子 噪音 幼儿园 推特 发达国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