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钢发布违规零部件安全检查结果:437家客户确认安全

来源:中新网等

2017-10-27 10:53

中新网援引日媒报道称,26日,日本神户制钢所发布了铝和铜制零部件等篡改质量数据问题相关的安全性验证结果。

据报道,神钢向其交付篡改数据等违规产品的客户达到525家,其中437家已确认安全。在这437家中,客户方面确认安全的为229家,客户方面认为暂时没有问题的为91家,而神钢认为安全的准确性较高的为117家。

26日,神户制钢所董事长兼社长川崎博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数据造假丑闻向公众表示道歉(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此外神钢还透露,于26日设置由律师等组成的外部调查委员会。神钢围绕数据篡改问题进行的自主检查和紧急监查等调查到25日基本结束。

据悉,外部调查委员会将重新验证神钢的调查是否妥当,并讨论查明原因和防范对策。

此前,据央视新闻16日报道,对于神户制钢造假事件,日本经济产业省负责制造业的官员多田明弘表示,担心事件损害日本企业的声誉,希望丑闻可以尽快解决。他责令神钢,两周内确定其产品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并在一个月内公布原因和对策。

责任编辑:张晨静
日本 造假 违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