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肯德基放大招推泡澡新产品!网友:假装自己是只炸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1 17:33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肯德基继在香港推出可食用指甲油后,又放大招了!

入浴剂,即日本人在泡澡时加入到浴池里面的东西,大多是粉末、固体或是液体。

而据日媒消息,日本肯德基公司近日与日本知名品牌Village Vanguard合作开发了一款炸鸡型入浴剂。

本文图均源:日本《livedoor NEWS》

这款入浴剂模仿了炸鸡的形状,甚至看起来还带着骨头,十分逼真。

当把这款入浴剂放入到水中时,水面会产生很多细小的碳酸泡沫,整个画面与“炸鸡腿”极其相似。

入浴剂渐渐融化,水的颜色逐渐变红加深,并散发出好闻的皂香。细闻的话,据说还能闻到肯德基特有的香料味。

目前这款入浴剂并没有在进行售卖,而是通过推特上的抽选活动免费向大众赠送。肯德基从11月1日开始,直至15日,每天送出100个。

中国网友知道后,千言万语都化成了问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肯德基 沐浴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