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小王子随父出访印度会见莫迪 萌翻网友

来源:海外网

2017-11-03 16:06

据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不丹国王旺楚克一家出访印度。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陪同父亲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其“呆萌”的表情和样子随即获得大批网友的喜爱,有媒体甚至表示,其受欢迎程度可与英国的乔治小王子匹敌。

(资料图)

据香港东网报道,不丹国王旺楚克31日抵达印度开启了为期4天的访问,而与不丹国王同行的还有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Jigme Namgyal Wangchuck),这也是他出生以来首次外访,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不丹小王子随父亲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据报道,旺楚克一家于当晚到访莫迪位于新德里的住所,共进晚餐。初到邻国当亲善大使,小王子表现得非常从容得体,更懂得双手合十与莫迪打招呼。期间,莫迪也大显亲和的一面,拿出一个足球赠予小王子,逗得他眉开眼笑,更紧抱着足球爱不释手。但图片中也可看出或许是由于行程过于紧密,小王子略显疲态,睡眼惺忪。

网民对这位“呆萌”的小王子十分亲睐,不少人在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上留言,并上传小王子的照片,表示非常喜欢这位可爱的王子。更有网民笑称,“这位不丹小王子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全世界最可爱的王子。”

现年36岁的旺楚克2008年正式加冕成为不丹国王,3年后迎娶21岁的佩玛为妻,佩玛也因此成为不丹历史上最年轻的王后。国王和王后的结合也成为了不丹民间流传的一段佳话。2016年2月,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小王子出生后,他的写真由不丹一个文化组织在网上发布,引得不少关注。虽然小王子年纪不大,但他已经跟随父母出席了不少重要场合,网友们对不丹这位“未来的国王”也已不陌生。

(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晨静
不丹 印度 小王子 莫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